一世心安

已入驻afd,虾米末米

今日全场消费我买单!萧老板随意喝!/萧瑟:既然要讲故事,那就从头讲


  

  ——正文——

  

  


东归酒肆离登天阁不远,萧瑟和慕曳没两步就到了酒肆门口,却迟迟没有进去,周围的路人时不时停下脚步朝他们这边看上两眼。


东归酒肆!是我的了!

慕曳脸上的笑容灿烂的不行。


以后左边就改成医馆,既然酒肆叫东归,医馆就叫西去吧。

西去医馆,一听就很有格调!


萧瑟无奈揉了揉眉心,看着杵门口望着酒肆牌匾傻乐的人,微微叹了口气,终究是忍不住伸手就往那后脑勺一拍:“瞎想什么呢,嘴都裂到后脑勺了。还不赶紧进去?”


慕曳被一巴掌拍回了现实,一扭头就对上萧瑟微微皱眉以手扶额颇有些显丢人的样子。


此时心情大好的她也不在意,甩了甩不存在的刘海,十分嘚瑟的打了个响指一指酒肆,眉梢一挑豪气道:“走!今日萧老板的所有消费我出了,给你全场免单,保你喝尽兴!”


农奴翻身把歌唱!

终于有一天她也能豪横一把了!


慕曳嘚瑟的不行,走出了六亲不认的步伐。萧瑟好笑的摇摇头,也跟着迈了进去。


两人进了酒肆,之前总是一脸懒散的小二此刻却十分殷切的迎了上来,微微垂首道:“掌柜的回来了?”


 


慕曳立刻乐了:“消息这么灵通?”


 


小二点点头,视线落在慕曳腰间的酒壶上,脸上带着恭敬的笑意:“老掌柜昨日就吩咐了,带着这个酒葫芦的人就是东归酒肆的新主人。”


  

原来这个酒葫芦还是掌门…呃不掌柜的传承啊。


慕曳对这种科学高效的传承方式十分满意,清了清嗓子,双手背在身后准备来个简单又真挚的上任仪式:“自我介绍一下,以后我就是东归酒肆的新老板慕曳,我看这店里小二好像也只有你一个人,以后你就是我的二把手,好好跟着我干,保证你有钱有梦想,以后东归就是北离第一大酒肆!西去就是北离第一大医馆!”


东归酒肆的小二也不是一般人,慕曳豪气的一番话虽然听的他满头雾水,但也维持着得体的笑容,连连点头附和:“小的明白。小的会努力。”


“上道!年轻人就是要有这个干劲!”慕曳对这个二把手十分满意。


一旁的萧瑟听着不太对,皱了皱眉:“西去,什么西去?”


  

                  《身份坦白》

                  《故事换酒》

  

  

  

  

  

  

  

  

  

  

  

  

♥♥♥♥♥♥♥♥♥♥♥♥♥♥♥♥♥


第一卷【黄金棺材篇】见链接🔗

👉🏻[❤]❤❤❤《带着神医系统穿越少歌[第一卷(完)]》 

  


  


 


 


 


   


  


  


…………♥推文一♥……【观影体】……

隔壁开了一个观影体的坑~

少歌原著众人观影本文。

主打【全员社死】【在线打脸】【我吃我瓜】🍉

传送门:

观影最新场:❤

  

  

【👇🏻点击观看:❤姬雪出场】

  

  点击:👉🏻《萧楚河你不争气啊!!!!!!》  

  

  


  


  

求评论砸砸脑袋(⸝⸝⸝ᵒ̴̶̷̥́⌑ᵒ̴̶̷̣̥̀⸝⸝⸝

来点鼓励(•ૢ⚈͒⌄⚈͒•ૢ)可以咩


  

  

  

  

  

————

  感觉最近都是萧瑟和慕曳的戏份啊。

  

 这一章主要就是让慕曳获取一些情报。不至于后面太被动。

 上一章慕曳说要学棋,其实也不是真的学下棋。她说的让司空长风指点她,其实是他们以四国为棋局的指点。她想了解一些背景,司空长风会告诉她。

  但是不包括萧瑟的身份。

  既然萧瑟隐瞒身份,她就不会向别人问。

  但是她会去问本人,就跟当初问无心一样。

  有了大概的猜测之后就向本人证实一下,不想胡乱猜。如果对方不想说,那她也不再问,不再猜。

  

  

  

  


  


评论(78)

热度(1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