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心安

已入驻afd,虾米末米

【少歌观影】姬若风:我徒弟跟我女儿??!萧凌尘/沐春风:这女子乃真绝色!/小豹子长成小美女了。

✨本文是观影体。

❤️时间线❤

  叶安世回宗当天。


✨观影人物涵盖少歌主要人物、江湖朝堂、平民百姓等[360度全方位社死+打脸+吐槽🤣]。

     屏幕里面可以看到众人表情,听到对话和某些特定的心里活动。


  

【】-->水幕内容

()-->水幕人物心里活动




传送门:

  👇🏻[本章观影的是下面这篇同人文,阅读后观影欢乐加倍]

点击:👉🏻《萧老板美色误人,你糊涂啊你》 

  

  


———————开始观影————————

  

  

  

【……

夜深人静,萧瑟看了一眼篝火旁熟睡的二人,起身朝湖边走去。在他走后,有一人睁开了眼,悄悄跟了上去。

  

一路踏云伴风而行,大约快行了半炷香的时间才停了下来。

湖边空无一人,待他走近之时,身后忽然响起了一道清冷的声音。

“你还是来这里了。”

………

  

“那你现在为什么不回你的雪落山庄?”

“因为…我的一千七百五十两银子还没有拿到。”

……

……

  

话音刚落,忽然感觉闪过一阵风,萧瑟微微侧一姿容绝色却发丝雪白的女子突然出现在了那里。

“姬雪。”萧瑟轻声念出对方的名字。

  

〝看来你还没忘了我。那你也应该知道我不是你身边那个脑子不好使的姑娘,我可不好骗。”那女子冷冷的扫了他一眼。

  

“其实最近那丫头也变的不好骗了..”萧瑟想起什么,无奈的叹息了一句。

……

“所以你为什么不回你的雪落山庄?”姬雪并不打算放过这个话题。

  

“我若是踏入雪月城,那么很多事情都会改变。”包括我自己”萧瑟微微皱了皱眉:“这个选择放在任何人面前都会犹豫的吧.”

  

“可你是萧楚河。”

(是那个言出必行,无畏无惧的天之骄子。)

“可我现在只是萧瑟。”】



  

  

  

  

司空长风看着水幕里那个标志性明显的湖缓缓开口:“看来水幕里的他们已经快到雪月城了。”


“兜兜转转总会到的,不过是早晚罢了。不过,我倒是好奇他们这次花了多长时间。”谢宣笑了笑,笔下一直在写写画画着什么,随即余光扫到水幕里发丝雪白的女子愣了片刻,眼里闪过一丝惊叹:“质傲清霜色,香含秋露华。今日有幸,又得见一位绝世美人。”


“姬若风那家伙的女儿。不是个简单的角色啊。”

  

司空长风水幕里冷若冰霜的女子叹了口气,姬若风那家伙冷冰冰的,怎么自己女儿也教的冷冰冰的。女孩子还是像自己千落这般活泼点好啊……


“第一个找上来的是百晓堂……倒也不奇怪。”谢宣沉吟道。

  

如萧瑟所说,只要他一踏入雪月城,很多便势力会闻风而动。有人会杀他,有的人会助他。百晓堂和雪月城,只会是一个开始。

  

  

他终于停下了笔,听着水幕里二人的对话微微皱眉:“不过看水幕里的样子他似乎还心存疑虑,没有下定决心。”


“因为他只想查清一件事,但是很多人却不这么认为。”司空长风沉声道。

不管他是萧瑟还是萧楚河,只要他一现身,棋局便会开始。很多事便不由得他自己了。





沐春风视线紧紧黏在水幕上,痴痴道:“其形也,翩若惊鸿,婉若游龙。荣曜秋菊,华茂春松。仿佛兮若轻云之蔽月,飘飘兮若流风之回雪。可谓是众里嫣然通一顾,人间颜色如尘土……”


沐家大公子常年流连于烟花之地自然一眼看出自己弟弟这是春心又萌动了,不免打趣道:“三弟,你这是又看上这位姑娘了?”


沐春风回过神,打开折扇颇具风流气的扇了扇道:“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大哥莫要说的这般粗俗。”


沐家大公子笑道:“行,你书读的多说什么是什么。不过你说人间颜色如尘土?那我问问,那慕姑娘也是尘土了?”


沐春风噎了一下,想到水幕里那人爆锤金刚怒骂禅师不着调的模样,尴尬笑道:“慕姑娘这般女子世间少见,不是春风可以妄评的。还是不谈这个了。”





萧凌尘看到水幕里那绝色的身影笑了笑:“这么多年未见,小豹子倒是长成小美女了。想不到啊想不到。”




“萧瑟,你跟那姑娘的对话什么意思啊?为什么你踏入雪月城事情会改变?”

  

雷无桀听得一脸懵。虽然通过水幕知道萧瑟就是那个传说中的萧楚河,也隐隐察觉到了萧瑟去雪月城还有别的事,但是看现在萧瑟和那女子的谈话,似乎还有另外一层意义。

  

  

他想从萧瑟这里问一个答案,可惜萧瑟连眼皮都未抬,显然不想搭理他。雷无桀也不在意,抬手拍上萧瑟的肩,一脸慎重道:“萧瑟你放心,不管你是萧瑟还是萧楚河,不管发生什么,我一定会保护你的。”



萧瑟一直沉浸在自己的思绪中,此时听到雷无桀这句话,心底起了涟漪,嘴上却哼道:“就你那三脚猫的功夫,谁要你保护了。”

真是个小夯货。




【……

“那两个人在讲什么啊.”此时在离两人几十米距离外的树后有个鬼鬼祟祟的身影正紧张的盯着湖边的两人,她凝重的表情仿佛在刺探什么敌国军情

此人正是发现萧瑟悄身离开后,偷偷跟上来的慕曳。

……

  

(也不知道聊到了什么,萧瑟忽然笑的那般温柔……)

(夜半三更,孤男寡女,湖边夜话,郎情妾意……)

……

看到萧瑟扔给了白发女子一个东西,慕曳一惊,

(这…这这萧老板怎的还准备了定情信物?!)

……

(那不是姬叔叔传给他的面具吗?!这般贵重的东西竟然随意转赠了出去。

  

  

一瞬间,她的脑海里已经闪过了各种私定终身的剧情:

  

[“这是我师傅传给我的面具,他告诉我说若遇上喜欢的女子,便将此物赠与她,以表赤诚之心在你的面前我将不再有任何伪装…..)】

  

  

  


  ……《萧凌尘:小豹子变小美女了》

  《沐春风:我也去学一套棍法吧》

  《无心:她动心了?》

       《萧瑟:离谱!》

  

  

  

  

  

  

  


  ♥♥♥♥♥♥

正文第一卷黄金棺材篇已完结[欢迎入坑]。

传送门:❤

  👉🏻[❤]《带着神医系统穿越少歌[第一卷(完)]》 

♥♥♥♥♥♥


  


  



  

  

  

  

  

  

  

  

❤【新观影】 

  

【👇🏻点击查看:被慕曳几人弄崩溃的沐春风】

  点击👉🏻:《沐春风:是你们太飘了还是我沐家排面不够高了?/唐莲:原来师父年轻时候也用假名闯荡江湖》 

  

  

  

  👉🏻点击:【《枪仙和酒仙这相处方式不是萧瑟和雷无桀么!/萧瑟闯荡江湖小课堂开课🧑🏻‍🏫】 

  

  

  

  

  

  

  

  


  

  

  

♥♥♥♥♥♥欢迎大家看原文哇♥♥♥♥♥♥

【🌸风花雪月篇正式开启↓👇🏻】

推文

  

点击观看👉🏻❤司空长风和慕曳❤为了聘请萧瑟管账本,开始喊价!

  👉🏻[点击]:《萧瑟:再大的谋算大不过银子,给钱!》 

  

  

  

  


求评论砸砸脑袋(;´༎ຶД༎ຶ`)

  

  

  


评论(144)

热度(46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