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心安

已入驻afd,虾米末米

虽然三城主你脸没了,但至少登天阁保住了啊!/唐门暗器可以要一套吗??


  《慕曳拜入雪月城》

  《谁才是大师姐》

  《司空长风老练圆滑社会人》

  《登天阁保住一次》

  《唐莲天选苦逼打工人》

  

  


  

  

  

——正文——

  

——正文——

 

  

“诶?师父这么快就下山来了啊?”慕曳看着来人熟稔的打着招呼。

  

“师父?你叫大城主什么?”司空千落瞬间瞪圆了眼睛,看向慕曳不解道:“慕曳你不是说不拜入雪月城吗?什么时候还直接拜了大城主为师?!”

 

唐莲也是一脸懵,不由看向屋檐上的人疑惑道:“师父,这、这是怎么回事啊?” 

 

他怎么突然多了个小师妹,而且还是慕曳?

 

师尊一向神龙见首不见尾,而慕曳他们几人也不过这两日才到雪月城,怎么就拜入他师尊门下了?

 

唐莲满头问号。

“啥?大城主??唐莲你师父??”这下轮到慕曳一脸懵了,她看了看唐莲,又看了看屋檐上的人,声音都有些颤抖了:“师、师父、这这怎么回事啊??”  

 

她不过就想拜个便宜师父挣个免费宅子怎么事情就发展成这样了?

 

虽然猜到那酒肆老板不是一般人,但是没想到这么不一般啊!

 

大城主?那不就是百里东君吗?!

 

这个江湖的top1啊!

 

果然千万小说诚不欺我,高人都大隐于市爱喝酒,疏忽了啊。

 

怎么办……要宅子还是要命……

 

一想到唐莲不是在任务就是在任务中的苦命天选打工人命运,慕曳看着屋檐上自顾自潇洒吟酒的百里东君,只觉得她便宜师父头上除了有【绝世高手】【赠送免费大宅】的标签外,还有一个【周扒皮】的标签。下意识脚步就不听使唤的往后退,却冷不防撞上一人。

 

 “你躲什么?”萧瑟垂眸看着身前的人,似笑非笑的挑了挑眉。

 

那深邃的眼眸慕曳心虚了一瞬,偷溜的脚步顿时尬在原地,干笑两声底气不足道:“呵呵我躲什么?我没…没躲啊。我我为什么要躲啊”

 

萧瑟勾唇低笑了一声:“没躲就好。不然我还以为某些大侠要当老赖,欠债不还,耍赖毁约了呢。”

 

“……”慕曳一噎,心想这人怎么跟有读心术一般似的。她那丢丢还没完全冒出头的小心思当场就被人戳回去了,只好硬着头皮道:“我又没说不还…我就、就是知道自己师父是百里东君心里高兴一时没站稳罢了”

 

萧瑟挑眉不语,好笑的看着心虚的某人瞎扳扯,连阁上的雷鸣电闪让周围人大呼神仙的场景都吸引不了他目光分毫。

 

而此时,唐莲已经接受了自己突然有个小师妹的事实。

 

毕竟他们几人共经历生死,一路相处又格外合得来。原本还担心以后一别就见不着了。没想到还能有这层缘分。唐莲是打心底里高兴,走到慕曳身前拿出大师兄的风范笑道:“慕曳,想不到你我二人竟还有如此缘分。以后就是同门师兄弟,有什么需要的尽管跟师兄开口。”

 

  

 

  

 

尽管开口?

 

慕曳耳朵一动,稍息立正站好。改口改的毫不犹豫。“大师兄好!其实我从第一次见大师兄你就萌生了加入雪月城的念头,你知道的,我当时还问了咱雪月城福利待遇来着是吧。咱们可真是太有缘分了啊”

 

这态度转变之快看的另一侧的李凡松和飞轩大为震惊。

 

一旁的萧瑟无心则是无奈又习以为常的摇了摇头。

 

而唐莲此时内心就有些忐忑了。

 

慕曳这一声干脆利落的大师兄叫的他十分舒心,但那双炽热期待的眼神……

 

不得不说,他莫名生出一股不太好的预感。

 

果然,下一秒,那人便满脸期待道:“大师兄,那我能要暴雨梨花针吗?还有佛怒唐莲,孔雀翎和血滴子或者诸葛神弩也不错……”

 

你听听你在说什么??

 

唐莲看着一口气说一长串暗器名毫无停顿的某人,面部扭曲了一瞬。

 

搁这儿进货呢!要不唐门暗器都给你备一套得了!?


  

  

  

  

  …… 《慕曳拜入雪月城》


  《谁才是大师姐》


  《司空长风老练圆滑社会人》


  《登天阁保住一次》


  

  

  

  

  

  

  

  

  

  ♥♥♥♥♥♥♥♥♥♥♥♥♥♥♥♥♥


第一卷【黄金棺材篇】见链接🔗

👉🏻[❤]❤❤❤《带着神医系统穿越少歌[第一卷(完)]》 

  


  


 


 


 


   


  


  


…………♥推文一♥……【观影体】……

隔壁开了一个观影体的坑~

少歌原著众人观影本文。

主打【全员社死】【在线打脸】【我吃我瓜】🍉

传送门:

观影最新场:❤

  

  

【👇🏻点击观看:为何观影众人都对萧瑟恨铁不成钢】

👉🏻点击:❤《震惊一万年!萧楚河你行不行啊!》 

  

  

  


  

❤【新观影】 

  

【👇🏻点击查看:被慕曳几人弄崩溃的沐春风】

  点击👉🏻:《沐春风:是你们太飘了还是我沐家排面不够高了?/唐莲:原来师父年轻时候也用假名闯荡江湖》 

  

  

  

  

  

求评论砸砸脑袋(⸝⸝⸝ᵒ̴̶̷̥́⌑ᵒ̴̶̷̣̥̀⸝⸝⸝

来点鼓励(•ૢ⚈͒⌄⚈͒•ૢ)可以咩


评论(287)

热度(18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