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心安

已入驻afd,虾米末米

【少歌观少白】沐春风:是你们太飘了,还是我银子不好使了。/唐莲:行走江湖用假名啊

 【少歌观少白】


预警:本篇观影有原创穿越人物。介意者慎入。


          


最近突然想把少白补全,看了前几章觉得很有意思所以想写个观影体。


*更新时间不定。


观影人物:萧瑟,无心,雷无桀等少歌众人(少年组—-没有老一辈「暂定」)+原创人物(慕曳)


观影时间点:雷无桀三人刚到雪月城听小二讲司空长风一枪引得满城风雨击败老乞儿当天。

点击👉🏻《时间线》 

   


 


  


可能ooc,勿较真。


主要就是想看他们看到少白里面有趣的场景会怎么想。


  


  


  


  


  


  


————正式观影————

  

  

  

  

  

【……不一会儿,小老板就从后面走了回来,陆陆续续地将十二盏酒放在了长桌上,每个酒壶上都刻着精致的酒名。 

……

  

白眉男给自己倒了一杯长安酒,若有所思地喝了一口。 

……

  

他长舒了一口气,点头道:“好酒,当赏。”

……

  

 老板眼睛一亮,对那白眉男说道:“哎呦,看来贵客懂酒。” 

  

“我此生喝过的酒中,这一盏,可排前五。”白眉男诚恳道。 

  

小老板听完这话,没有喜色却也没有不满,只是追问道:“那你说什么是第一?” 

  

“天启城,雕楼小筑,秋露白。”白眉男缓缓道。 

  

小老板一愣,随即整个人都跳了起来,他惊道:“果然是贵客了,你竟然去过天启城,还喝过秋露白?快和我说说秋露白!”

  

……“这么多年,我去过很多地方,天启城去了三次,那是集世间繁华于一身的城池,可我最能记住的,还是那一杯秋露白。好酒能品一味,然而雕楼小筑的秋露白,却能品三味。老板若是有机会,也该去尝一尝。这酒的滋味说不出来,只能品出来。”白眉男说道。】




  

  

“天启城秋露白确实是好酒。就算是我青州沐家也得费好大功夫才能弄得一壶。”沐春风笑了笑,展扇豪气道:“等出了这个地方有机会我请大家喝一次”


  

  

沐春风原以为周围几人会兴奋一些,没想到皆是一脸漠然。

  

  


慕曳:哦。(我又不喝酒)

雷无桀:哦。(还是老糟烧好喝)

唐莲/司空千落:哦(大师尊的酒任意一壶都堪比秋露白)

无心:哦。(有幸品的一次【私设瑾仙那次】)

萧瑟:哦。(是好酒,但也没什么稀奇的)


  

  

沐春风崩溃了:你们怎么不按剧本来???

是你们太飘了,还是我沐家的排面不够高了。



  

  

  

  

【……小老板叹了口气:“我家里人不让我去天启,我去哪儿都行,去天启不行。” 

  

“老板是桑落城人吗?”白眉男问道。 

  

“不是。只是我家里有这一间铺子空着,看我年纪也不小了,就派我来经营经营。”小老板答道。 

  

“龙首街上的一间酒楼,还一直空着?老板的家中,很有钱啊。”白眉男意味深长地说道。 

……

  

“好酒,真是好酒啊。”小老板闭上了眼睛,一副沉醉其中的样子,却很狡猾地避开了上一个问题。 

  

白眉男也喝了一口酒,没有追问下去,只是换了个问题:“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白东君。”小老板回道。 

  

白眉男淡淡地应了一声:“是个好名字。在这里开店可遇上了什么麻烦?我在桑落城里还算说得上话。” 

白东君一拍桌子:“那就真的是贵客了!我就纳闷了,我这地契是千真万确,我在这里开酒肆也是诚意经营。可才来没几日,就有人来捣乱,让我从这里滚?你说气不气?”

……

然后呢?你一个人怕是应付不过来吧,还是小老板其实是个深藏不露的武林高手?”】



……《用假名是江湖的必修课》

  

  

  

  

  

  

♥♥♥♥♥♥♥♥♥♥♥♥♥♥♥♥♥


第一卷【黄金棺材篇】见链接🔗

👉🏻[❤]❤❤❤《带着神医系统穿越少歌[第一卷(完)]》 

  


  


 


 


 


   


  


  


…………♥推文一♥……【观影体】……

隔壁开了一个观影体的坑~

少歌原著众人观影本文。

主打【全员社死】【在线打脸】【我吃我瓜】🍉

传送门:

观影最新场:❤


点击👉🏻:《【少歌观影】有请各位禅师有序入场!/小雷!别打岔!》 

  

  

  

  👉🏻点击:《明德帝:你这个臭小子手放哪?!紫衣侯:宗主上大分!干的漂亮!》 

  

  

  

  

【👇🏻点击观看:为何观影众人都对萧瑟恨铁不成钢】

👉🏻点击:❤《震惊一万年!萧楚河你行不行啊!》 

  

  

  

  

  

  

求评论砸砸脑袋(⸝⸝⸝ᵒ̴̶̷̥́⌑ᵒ̴̶̷̣̥̀⸝⸝⸝

来点鼓励(•ૢ⚈͒⌄⚈͒•ૢ)可以咩

评论(58)

热度(19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