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心安

已入驻afd,虾米末米

[免]平平无奇赚钱小能手萧瑟[5]

文章名:《带着神医系统穿越少歌》

有话说:

  雷家出品!质量保障!无敌霹雳仔!只要998!安心买回家!

  

---正文---

眼前的老板两手拢在袖子里,整个人看起来懒洋洋的,却浑身散发着一种说不出的高手气质。

  

  

慕曳觉得搞不好今天真的要交代在这里了。

  

  

连墓志铭她都看到了:

某女子穿越第一天,因损坏公物,卒!享年16岁!

  

慕曳此时心中悲愤不已:她这人生地不熟的穿越过来,此时犯了事连个担保人都没有啊!!!

  

  

只能靠雷无桀了。

  

  

慕曳心虚的望了一眼神色淡淡的盯着他俩的老板,干笑了两声,轻扯着雷无桀衣袖把人拉到一旁角落里,小声提议道:“雷…雷兄,要不你联系联系雷家堡,让他们送点银子过来救急一下?”

  

  

“慕曳你不知道,雷家堡离这里三千多公里呢。一来一回得花上两个多月…而且…”说着雷无桀尴尬的摸了摸鼻子,有些不好意思道:“其实我是偷溜出来的……”

  

  

慕曳眼角抽了抽,感情这傻小子是离家出走!难怪穿的那么华丽身上就那么几个铜板儿。

  

  

不过远水救不了近火,就算雷家堡答应给钱,也得两个月才能送到,那时候他俩都不知道被贩卖到哪个山嘎达去了!想到这里,慕曳又是深深叹了口气。

  

  

突然,她视线无意间瞄到雷无桀腰间的袋子,灵机一动道:“要不雷兄你牺牲一下,把你那霹雳仔卖了吧?雷家这么有名,想必大牌出品肯定能热销!”

  

“卖个百八十两银子应该不成问题!宣传语我都想好了,江湖人士防身必备!普通平民亦可买来放烟花……”

  

“到时候我再采点草药上街出诊看病挣点钱,应该能凑够的!”

  

慕曳越说越起劲,左手握拳敲在右手手心,觉得此举甚是可行!

  

“我师傅要是知道了会打死我的!”看到慕曳眼睛宛若饿狼扑食般闪着绿光,雷无桀赶忙捂紧自己的袋子,急忙说道:“而且我还要赶着去雪月城,不能在这里耽搁那么久……对哦!”

  

雷无桀说到此处突然想起了什么,眼睛一亮,兴奋道:“慕曳!我有办法了!我们去雪月城就会有钱了!”

  

  

“你不是去拜师吗?”

“你要去雪月城?”

两道声音同时响起。

  

  

“是啊,所以到了那个地方,我便有钱了!”

  

什么学校这么气派,还管帮忙还债务?

  

慕曳心里嘀咕了一句,视线扫量着陷入沉思的老板,看他神色似乎有所动摇,心下一松,看来还是有靠山好办事啊!

  

她要不要也去报个名试试?

  

“可以。”那个老板琢磨了一番后,答应了他们延期还款的请求。悠悠补充道:“但是我得跟你们同去!”

  

雷无桀点点头:“没问题!”

  

“至于你。”老板看着慕曳,眯了眯眼:“你不是去拜师的吧。你的钱怎么还呢。”

  

被点名的慕曳呵呵干笑了两声,求救的望向雷无桀。好在雷无桀十分够意气,豪气的拍了拍胸脯,傲然道:“不就300两银子嘛,到时候我帮他一起还了!”

  

“雷兄!雷大侠!”慕曳感动的眼泪汪汪。

  

  

果然爱恨情仇江湖路!侠气柔情醉红尘!

有朋三两,少年豪情,这才是江湖啊---!

  

  

“也行。”老板点点头应允了。然后轻轻一挥手,客栈的门顿时打了开来,在慕曳和雷无桀惊叹的目光中,只听他干净清冽的嗓音悠悠道:“事后还账,需要利息。我要一千五百两!”

  

  

“……”

“……”

雷无桀和慕曳顿时呆在了那里。

  

这比抢劫还抢劫吧?!

  

老板则根本没有理会石化的二人,转身便交代小二事宜去了。

评论(14)

热度(4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