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心安

已入驻afd,虾米末米

[免]三年不开张,开张吃三年的雪落山庄[4]

文章名:《带着神医系统穿越少歌》

有话说:

  三年不开张,开张吃三年!平平无奇的赚钱小能手萧老板是也!✨

  

---正文---

  

“慕曳?谁啊?”

“不知道,没听过。”

几名大汉面面相觑。

  

“什么慕曳雷无桀!无名小辈也敢在大爷面前装蒜?”一名大汉怒起,拿起刀就冲着两人一刀砍了下去,欲想先发制人。

  

谁知这两个初出茅庐的愣头青却不是好对付的。

  

这一架是打的酣畅淋漓,精彩不已。

  

雷无桀一套拳法耍的虎虎生威,霹雳子劈里啪啦威风不已。

  

而慕曳没习过剑法,此时却宛若练了千百万遍般收放自如。对手身上还会时不时出现[弱点][重点部位]等标签,可谓是保姆级实践教学现场。

  

不过片刻,数十个大汉已经被两人揍的躺了一地,此起彼伏的叫痛声响了起来。

  

雷无桀悠然然地从空中落下,双手负在身后,得意笑道:“怎样?现在可记住我了?请记好了,本大爷名号雷无桀!还不快滚?”

  

“记得以后可别做这种见不得人的行当了。”

一旁的慕曳也收剑回鞘对着几个强盗冷冷补了一句。

  

  

几个大汉头顶[伤患]标签狼狈的躺在地上,听见慕曳和雷无桀的话,却丝毫没有要走的样子。慕曳原本还沉浸在自己成为武林高手的喜悦里,见此不免皱起了眉头,沉声道:“你们干嘛还不走?难不成还想碰瓷?”

  

  

那几个大汉闻言一怔,相互对视了几眼,他们本以为这两个少年必定会取了他们性命,可听这语气,似乎倒是放了他们一命。

  

  

“还不滚!”雷无桀也轻蹙眉头呵斥了一句。在他预想中,这帮人此时应该屁滚尿流仓皇而逃吗,可怎地一副赖着不走的样子。

  

  

大汉们闻言急忙勉力站了起来,一个个扶着彼此逃也似地跑了出去。

  

雷无桀和慕曳十分满意地点点头,相视一笑,皆是为自己的壮举感到自豪不已。

  

  

“雷兄的无方拳法还真是气吞山河,威力不凡啊!”慕曳赞道。

  

  

“慕曳你的剑法也很厉害!”雷无桀拍了拍手,想起刚才慕曳行云流水的一套剑法,问道:“刚才你使的那招教什么名字?”

  

  

“呃……”慕曳一噎,露出一丝苦恼的神色:“其实我也不知道。要不你帮我想想?取个名?”

  

  

“啊?那么厉害的招数竟然没有名字!”雷无桀从废墟中找到自己的包裹往背上一扔,听到这话不可置信的瞪大了双眼。

  

  

“我也是机缘巧合习得。上面也没写名字。”

慕曳老实答着话,也跟上雷无桀的脚步走出客栈,准备事了拂衣去,深藏功与名。

  

  

“我的无方拳法因为使起来,拳未到气先至,宛若是从四面八方袭来,所以取了这个名字,你要不也从这方面想想?”雷无桀提议道。

  

  

虽然才相处半日,但雷无桀就是个傻小子的事慕曳已经心知肚明。看到他居然能说出如此靠谱的提议,慕曳深感欣慰。

  

“确实是个好主意!”

  

她赞同的点点头,又想到刚才雷无桀自报家门时(江南霹雳堂雷家雷无桀)叫的好生威风,心想看来自己也得想一个响亮的江湖名号才行……

  

  

她喃喃着:“取个什么好呢…”

  

脑子里想着这些,走着走着突然冷不防撞上雷无桀后背:“怎么不走了?”她疑惑问道。

  

雷无桀没回她,只听他充满江湖豪情道:“大恩不言谢!路见不平,拔刀相助本就是应该的!便不用太客气了,我着急赶路,还望后会有期!”

  

  

是有人要感谢他们吗?

慕曳疑惑又有些期待的从雷无桀身后探了个头出来。

  

  

入目是一只白皙修长一看就养尊处优的手拦在了雷无桀跟前,再抬眼看,便看到了一个衣着华丽,俊秀非凡的男子。

  

  

是那个文人骚客!

不过……

她怎么瞧着那人怎么看都不像是要道谢的样子啊。

  

  

此刻那人看向他和雷无桀那眼神比看那群强盗好不了多少……

  

  

果然,那人懒懒的扫了他们一眼,眯起了眼睛:“大恩?不言谢?拔刀相助?”

  

  

雷无桀也感到气氛有丝不对劲,他疑惑道:“要不是我,那帮大汉早已经抢了你的店,甚至说不好连你们的命也没了。难道不是大恩?”

  

  

“你仔细看看!”

铿锵有力的一声吓得慕曳一抖,她和雷无桀顺着那人修长的手指望去。

  

只见大厅里大大小小十几张桌子被炸得七零八落,柱子窗沿楼梯上满是凌厉的剑痕,几个小二也被砸得头破血流诶哟诶哟直叫唤,连地上和天花板都不能幸免,被炸出了几个坑。

  

  

寒风呼呼吹过,一时间整个大堂静寂无声。

  

  

慕曳默默地把头缩了回去。

  

感情不是来道谢的,是来要账的!

  

她心里叫苦连天,这不是穿越到武侠了吗?怎么还会有这么三次元的事?!电视剧小说也没这么演啊!哪有大侠拔刀相助之后被告损害公物全额赔偿的!

  

这、这也太不江湖了吧!

  

“你看我这店,被砸了又有什么两样!”

  

原本就破!砸了正好重新装修!

  

当然这话她不敢说出来。

  

  

只敢躲在雷无桀身后小声劝道:“这位老板,你看钱财乃身外之物,命没了可就什么都没了。”

  

  

可惜对方完全不买账,冷哼了一声,嗤笑道:“想要我的命?哼!”

  

话音刚落,四周仅剩的几扇窗和尚未被波及的大门就啪一声瞬间合上了。

  

  

慕曳和雷无桀看的目瞪口呆。

  

这、这功夫!隐世高手啊。

  

“三百两银子。”萧瑟冲着他俩伸出了手。

  

“我没钱!”

“我、我也没钱!”

两人心虚的齐齐后退了一步。

评论(11)

热度(44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