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心安

已入驻afd,虾米末米

【少歌观影】惊!没想到还有人能从永安王手上坑到银子!

✨本文是观影体。

❤️时间线❤

  叶安世回宗当天。


✨观影人物涵盖少歌主要人物、江湖朝堂、平民百姓等[360度全方位社死+打脸+吐槽🤣]。

     屏幕里面可以看到众人表情,听到对话和某些特定的心里活动。


  

【】-->水幕内容

()-->水幕人物心里活动




传送门:

  👇🏻[本章观影的是下面这篇同人文,阅读后观影欢乐加倍]


  

  


———————开始观影————————


【天道:片段一《雪月城》观影完毕 】

  

公布部分答案(一):被坑钱的人含:[慕曳][雷无桀]】


【天道:积分统计:五位答题人积分分别+2分,总积分:10/500】


  

  

话音刚落,水幕上便忽然出现了一个精致的琉璃瓶,里面盛放了十颗星星。


虽然很多人都不知道那个共同的愿望是什么,但看到水幕中空了一大部分的琉璃瓶,却不由产生了要填满它的冲动。


  

  

  

【接下来请继续观看 片段二:《东归酒肆(上)》】




【……

……

“萧瑟你便在这家酒肆等我们,到时候我们俩闯完阁下来找你。”雷无桀拍了拍萧瑟的肩,随即和慕曳一同往登天阁走去。

……

……

萧瑟看着眼前的拼了两张长桌才摆放下的二十八盏酒无奈叹了口气,暗忖(这间酒肆果真不一般,一个店小二的三两句话,便勾的自己连点了二十八盏酒。)


  

(被刚才那两个小夯货知道了指不定要被嘲笑一番。)


[友情提示:桑落、新丰、茱萸、松醪、长安、屠苏、元正、桂花、杜康、松花、声闻、般若。一共二十八盏酒,一盏二十两。账单560两]


  

不过他也是少有的被人勾起了好奇心,想看看是否真如小二说的那般玄妙。


  

(喝一盏便代表一阁,根据时间来算那两个小夯货应该已经上了第一层吧。)】

  

  

  


“哈哈哈永安王也太冲动了,方才还嘲笑雷无桀和慕姑娘为了听故事掏空了钱包。现在自己却点了二十八盏酒哈哈”

  

  

大厅众人听到萧瑟的心声皆是忍俊不禁,随即听到旁白的友情提示,很多人不可置信的瞪大了眼,忍不住惊呼出声:


  

“这物价也太贵了!!一盏二十两这快赶上碉楼小筑了吧!”


“二十两啊,这能喝多少老糟烧啊”


“这雪月城开店赚翻了吧!”


“这雪月城酒肆的小二还真是不一般,讲故事知道吊人胃口,卖酒也会找说头,一阁代表一盏,哪有这么玄乎。”


……

……

……




“萧瑟,你也太有钱了吧。喝几杯酒就五百多两,那干嘛还天天惦记着我那五百两银子。”雷无桀哀愤的瞪了萧瑟一眼。万恶的有钱人!


萧瑟白了他一眼:“我有钱跟你差我钱有什么直接关系吗”


“我们好歹也是朋友吧!老是银子多伤感情。”雷无桀小声嘀咕了一句。


“谁跟你是朋友了。”萧瑟故意逗他,随即懒懒道:“就算是朋友,亲兄弟还明算账,难不成雷大侠还想赖账不成。”


“谁说我要赖账了!等我去了雪月城我就还你!”





“桑落,新丰……这酒名倒是有意思。若不是青州离雪月城太远,还机会真想亲自去店里试上一试。”不差钱的沐春风笑了笑,对身旁的管家道:“徐伯,等出了这里,你托人从雪月城给我捎上两壶吧。银子不重要,注意找个稳妥的人,酒若是没开封磕着碰着了这味道可就不一样了。”


身旁的管家默默把这个任性少爷的需求记在了脑子里。


周围人听的是羡慕不已,有钱就是豪横啊。






  

……


萧瑟便端起一盏桑落一饮而尽,不由眼神一亮:好酒!


  

(酒香清浅,入口和顺,绵长回甘,在他喝过的酒之中也只有那碉楼小筑的秋露白可以媲美。)

  


萧瑟顿时对桌上其他几味酒的期待更甚了些,心情也好了几分。


  

只是这好心情没能维持两秒,便被两个此时绝对不应该出现在这里的身影给破坏了。


  

萧瑟眼角抽搐了一瞬,面色不善的看着匆匆而来的一橙一红,冷声道:“你俩最好有事。”



  

  

众人听到萧瑟对这酒的评价又忍不住咽了咽口水。


“真有那么好喝吗?”


“秋露白!永安王说这酒可以跟秋露白相比诶!秋露白有钱还不一定买的到,等出了这个酒肆我就去一趟雪月城尝尝!”


“永安王都说好喝,那肯定好喝,我也要去试试!”


……


随即有人看到萧瑟舒心的笑容不到一秒就消失,不客气的笑出了声:“哈哈哈哈”


“永安王原本是为了等他俩登上登天阁所以才点了这么多酒……哈哈哈结果刚喝一盏酒回来了。”


“雪月城这么厉害??他们两个武功不弱吧,竟然连第一层都闯不过吗”

……




碉楼小筑的酒师看着水幕里的十二种酒摇了摇头,想起当年和他们比酒的那个少年。

  

想不到如今那人已经练出了十二种可以和自己媲美的酒,而他们十二年过去,还是只有那秋露白。内心不由有几分感慨:“不愧是当世酒仙啊……”




落明轩一眼看出了二人打道回府的原因,吊儿郎当的摇头晃脑的嗤笑道:“这个时间点去雪月城,早闭阁了”



唐莲也是想到了这茬,他不解的既然那个世界他们都可以千里传音,怎么到了雪月城也不联系一下自己?


内心有那么几分小小的郁闷。


所以他这是被排外了吗……





“竟然跟秋露白相似……”沐春风两眼一亮,就算是他们青州沐家想要拿到一壶秋露白也是十分不容易,如今竟然没想到雪月城有堪比秋露白的酒,他真是愈发期待了!




“这小子,说的我都想喝酒了。”兰月候看着水幕里品酒的萧瑟笑骂了一句。






【…………

雷无桀拉过萧瑟身侧的凳子一屁股坐下,不客气的端起另一碗桑落一饮而尽,砸砸嘴回味道:“太柔了。不够烈。不如你家老槽烧好喝。”

“不要拍马屁。”萧瑟将手里的空酒盏不轻不重的放在桌上,冷冷看向他:“解释一下。你二人总不会第一层就被打下来了吧。”

(那他酒不就白买了!?)

……

雷无桀对上萧瑟冷冽的眼神瑟缩了一下。他怎么觉得自己要是点头,萧瑟会毫不犹豫的把手边那碗顺手砸过来。

(幻觉吧。)】



  

 ……《萧瑟:我被坑了??》

  ……《明德帝,她因为我儿一句话就那么高兴肯定喜欢我儿》

  ……《紫衣侯:你笑那么开心?》


  

  

  

  

  

  

  

    ♥♥♥♥♥♥

正文第一卷黄金棺材篇已完结[欢迎入坑]。

传送门:❤

  👉🏻[❤]《带着神医系统穿越少歌[第一卷(完)]》 

♥♥♥♥♥♥


  


  



  

  

  

  

  

  

  

  

❤【新观影】 

  

【👇🏻点击查看:被慕曳几人弄崩溃的沐春风】

  点击👉🏻:《沐春风:是你们太飘了还是我沐家排面不够高了?/唐莲:原来师父年轻时候也用假名闯荡江湖》 

  

  

  

  👉🏻点击:【《枪仙和酒仙这相处方式不是萧瑟和雷无桀么!/萧瑟闯荡江湖小课堂开课🧑🏻‍🏫】 

  

  

  

  

  

  

  

  


  

  

  

♥♥♥♥♥♥欢迎大家看原文哇♥♥♥♥♥♥

【🌸风花雪月篇正式开启↓👇🏻】

推文

  

【👇🏻慕曳萧瑟二人世界/嗑🍬糖不要错过】 

  👉🏻:《♥今日消费我买单!萧老板你随便喝!》 

  

  

  


求评论砸砸脑袋(;´༎ຶД༎ຶ`)

评论(96)

热度(30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