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心安

已入驻afd,虾米末米

【少歌观少白】枪仙和酒仙的相处方式这不是萧瑟和雷无桀么



预警:本篇观影有原创穿越人物。介意者慎入。


          

最近突然想把少白补全,看了前几章觉得很有意思所以想写个观影体。


*更新时间不定。


观影人物:

  萧瑟,无心,雷无桀等少歌众人(少年组—-没有老一辈「暂定」)+❤原创人物(慕曳)


  

观影时间点

  雷无桀三人刚到雪月城听小二讲司空长风一枪引得满城风雨击败老乞儿当天。

点击👉🏻《时间线》 

   


 


  


可能ooc,勿较真。


主要就是想看他们看到少白里面有趣的场景会怎么想。


  


————正式观影————

  

  

  

【……

角落里那个醉酒的男子忽然打了个寒颤,像是被冷风吹醒了,他挠了挠头发,抬起头,随即晃晃悠悠地站了起来,伸手拿过靠在桌子上的那杆长枪,使劲地在地上顿了顿。 

  

这一顿之下,似乎整个酒肆都颤了一颤。 

白东君笑道:“我的酒肆,可不止我一个人。”

……

  

醉酒的枪客打了个酒嗝,揉了揉眼睛,厉声道:“又有谁敢来闹事?” 

八名侍从立刻拔出了腰间的长刀。

……

  

“你是咒我吗?来我店里的就是闹事的?”枪客头上被使劲地拍了一巴掌,只见白东君已经走了过去,一掌打在了他的脑袋上,他似乎还不解气,又踹了他一脚,“我等了十三日,终于等来一桌贵客?你要把我给打跑?你个赔钱货!”

……】

  

  

  

  

  


唐莲几人看着水幕里的一幕皆是愣怔了几秒。


  

原来雪月城大城主和三城主年轻时候的相处方式竟然是这样的吗?!


  

慕曳看着水幕里的连打带踹的情形有种莫名的既视感:这不就是萧老板和雷无桀么!


  

她视线在萧瑟和雷无桀身上扫了一圈,随即摸着下巴对萧瑟煞有其事道:“萧老板,我觉得你跟这酒肆老板或许挺合得来的。”


  

无心闻言禁不住笑意,认同道:“阿曳说的甚是有理,我也觉得萧老板和百里东君应该挺投缘的。”


  

唐莲想到自家师傅那慵懒颓唐却难掩风骨的模样,倒确实跟萧瑟气质一脉相承,不由赞同的点了点头。

  


司空千落看着自己阿爹被大师尊一脸嫌弃又踹又骂的模样,只觉得心情复杂,还有些小小的丢人。

  

阿爹,你不是跟我说你年轻时候很威风的吗!!


  

  

  

  

  

  

【……

枪客又打了个酒嗝.神智似乎清醒了些他望见那一桌上摆满了十二盏酒.眼睛一亮.一步跨了出去:“既然是贵客,分我一杯喝喝吧。”

……

  

他身形极快,一步已经跃到了桌上 伸手就往最近的那蓄酒伸去,离得最近的那名侍从正准备挥刀,却见一人已经从另一边掠出,拦在了他的身前,那人伸出一手,紧紧地按住了枪客的手。

  

枪客抬头,对上了那一抹白色的眉毛,心头忽然一凉。

  

白眉男笑了笑我这酒还得给人带去.小兄弟若是想喝,我那五百两银票中还多了一盏的钱,不妨就送给小兄弟了。

  

枪客甩了甩头,似乎终于酒醒了,他收回了手,轻轻揉了揉,重新走回了角落里,继续把头埋在了臂弯里呼呼大睡起来。】



  

  

  

  

  

  

雷无桀皱了皱眉,不解道:“枪仙怎么忽然收手了。”听了慕曳的分析,他也知道这群人或许来着不善,还以为枪仙会借此打一架呢。



萧瑟手指敲了敲桌子,目光在水幕里白眉人身上停留了一会,道:“我看这枪仙是认出这人身份了。白眉肖历。二十多年前在江湖上也是个叫的出名号的人物。此时的枪仙不是对手。估计是看对方暂时没有杀意,所以打算静观其变。”


  

司空千落得意一笑,真不愧是她阿爹,真聪明!


  

沐春风饶有趣味的看向萧瑟:“这位萧公子连这也知道,对江湖事很是了解啊。”

  


萧瑟斜他一眼,懒懒道:“博学而已。”




  

  



……

白眉男依然和善地笑着似乎并不介意随即便转头对着侍从们说道•喝完了-走吧。”

“是。”侍从们收回了刀,转身走了出去。

其中一名侍从起得最慢,似乎犹然品着那酒中滋味.身旁的另一人轻轻地推了一下他:学正.发什么呆啊。”

被唤作学正的侍从晃了晃脑袋:“真的是好酒啊。”他对着白东君咧嘴笑了笑,随后便也起身走了出去。】



……《根据我看电影的经验,这个人不一般》









♥♥♥♥♥♥♥♥♥♥♥♥♥♥♥♥♥


第一卷【黄金棺材篇】见链接🔗

👉🏻[❤]❤❤❤《带着神医系统穿越少歌[第一卷(完)]》 

  


  


 


 


 


   


  


  


…………♥推文一♥……【观影体】……

隔壁开了一个观影体的坑~

少歌原著众人观影本文。

主打【全员社死】【在线打脸】【我吃我瓜】🍉

传送门:

观影最新场:❤

  

  

【👇🏻点击观看:为何观影众人都对萧瑟恨铁不成钢】

👉🏻点击:❤《震惊一万年!萧楚河你行不行啊!》 

  

  

  

  

【点击👇🏻吃大🍉】

  👉🏻点击:【《❤江湖水太深!》❤】 

  

  

  

  

求评论砸砸脑袋(⸝⸝⸝ᵒ̴̶̷̥́⌑ᵒ̴̶̷̣̥̀⸝⸝⸝

来点鼓励(•ૢ⚈͒⌄⚈͒•ૢ)可以咩


评论(54)

热度(23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